趙禔

鑽a性轉[3] 降谷曉 172公分,頭髮長度僅次御幸,習慣綁成雙馬尾,青道的高嶺之花。 曾經試圖剪短(工具:不知道哪裡來的剃刀),即時被其他人阻止,之後都是由青道的眾人幫忙打理。 喜歡穿動物造型的帽-T 。

澤村榮純 166公分,自稱詞用"俺",很受女生們歡迎,也很容易跟男生們打成一片(男生們基本上不太會去意識到她是女生)髮長及肩,就算有綁也容易亂翹。

合稱為"雙馬尾雙投",兩個人的身材都好到讓人忌妒,不過他們倆完全沒有自己是女孩子的自覺,也極度缺乏(對變態的)危機意識,常幹出讓人捏把冷汗的事情(像是忘了帶換洗衣物,只圍條浴巾就走出去澡堂之類的。)是經理們的重點關注對象。

補充:關於青道高中壘球部的經理們

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護衛壘球部部員們免於被騷擾(在御幸入部後更是不論男女,只要有圖謀不軌者一律驅逐)每年都會有許多的男生想成為壘球部的經理,因此經理們都必須經過嚴格篩選,嚴禁與部員們發展友誼以上的關係。被視為壘球部的騎士們。

评论

热度(1)